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微信号:成熟男人的五个特征极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4 2:14:31 人气:

  第一、不求立即回报。第二、自律。第三、不被情绪左右。第四、不断学习,不自以为是,有归零心态。第五、做事情靠,不靠人言。

  40万CEO人脉圈子,商业管理第一号,商业、商学、商道、商圈,尽在CEO智库,★★★★★推荐,新朋友专享:总裁视频+CEO读本+定制报告,绝对惊艳,完全免费,关注时请认准正CEO智库。

  融哥倾力打造的金融第一公号,涵盖财经、银行、保险、证券、股市、基金、信托、理财投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P2P网贷、互联网金融和投融资等各类讯息和服务。头条资讯、深度观察、解读,圈子探秘,尽在金融行业网。旗下互联网金融网(微信号:hlwjrcn),互联网金融信息一网打尽。

  人在年轻的时候,千万不要借口工作忙而忽略对孩子的教育,在年老的时候,一切富贵都是过眼烟云,而一个不成器的孩子,足以让你晚景惨淡。望子成龙,不如马上行动!年轻父母的必备教子宝典,每天一刻钟,教子很轻松~

  最值得关注的创业投资“第一自”平台,目前已有超过100万的创业者及投资人关注。我们始终关注互联网、电商、游戏、金融、零售、餐饮、现代农业、智能硬件等领域前沿,致力于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化!荣获2014移动风云榜年度最佳自,荣获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

  

关键词:牧童资讯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