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华人移民最多的洛杉矶其实生活质量在全美垫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 22:50:31 人气:

  2018年,《美国新闻》(USnews)发布了全美《最佳州综合排行榜》,分别从8个领域对全美50个州进行了综合排名:医疗保健、教育、经济、机会、基础设施、犯罪和矫正、财政稳定,以及生活质量。

  这也许和你平时对的印象不一样,不是阳光、海滩、甜橙、好莱坞吗?怎么最差?记得当年做房地产的时候,通州的一个地产项目还起名字叫小镇呢,呵呵。

  在经济、卫生保健这两方面排名还是不错,一项前四,一项第十一名。但是其他方面的排名就不尽如意了。

  教育(26名),机会(46名),基础设施(38名),罪案(28名),财政稳定(43名),生活质量(50名)。

  的住房太贵,就我住的洛杉矶的一个城市,很普通的房子就要60万以上,而在中部,10几万美金可以买一个据我朋友说“像一样的”大房子,2017年哈佛大学的一份报告称,洛杉矶地区三分之一的租房者感到“负担沉重”,这意味着他们的住房花费至少占收入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