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驱动中国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打造指尖上的IT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8 0:34:24 人气:

  近日,知名IT垂直驱动中国网()推出了移动新闻客户端《驱动中国》,实时向移动互联网用户传递最新IT资讯。

  《驱动中国》新闻客户端秉承了驱动中国网站的蓝色基调,界面设计简洁,所有功能与操作按键一目了然,方便用户的手上操作。

  《驱动中国》新闻客户端是驱动中国网站为移动互联网用户全力打造的新闻类应用程序,分为“业界”、“手机”、“互联网”、“电脑”、“人物”、“图片”、“汽车”等共十个大类别,对IT与科技行业的事件和动态作最迅速最全面的报道。

  除了上述的十大新闻类别方便读者快速进入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查看新闻内容外,驱动中国还将每日最重要的IT信息收集在“新闻头条”这一栏中,用户只需进入“新闻头条”,便可以一览当日国内外IT行业最热门的事件。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新闻类别进行设置,比如,偏好获取手机、电脑、汽车资讯的读者,可以只添加这几个类别在列表页面,其他的栏目将“隐藏”起来。

  在新闻列表栏中,每一条新闻都搭配了相应的图片,使界面的视觉效果不觉枯燥,每条新闻的标题之下都会显示该条新闻的重要内容,方便读者快速浏览获知新闻梗概。对于特别感兴趣的新闻内容,读者可以点击星号进行保存。

  除了为用户呈现更多高质量的IT新闻资讯,驱动中国一直非常重视与读者之间的交流,读者可以在浏览新闻之后进行评论,还可以点击新闻列表底端的微博与驱动中国进行互动交流。读者除了可以在驱动中国的微博上进行互动,还可以将自己感兴趣的新闻内容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或微信、或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分享给其他朋友。

  目前Android版已正式上线,iOS版将于稍晚时候呈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驱动中国地址或者第三方平载《驱动中国》新闻客户端。

  最近几天,随着三星Note 7发布,网络上一片赞歌,不论是还是消费者对于这款机皇不吝溢美之词。确实,这款手机不论是在做工还是在设计上,都代表了目前手机的最......

  目前,三星已经放出了Note 7发布会直播页面,看来三星对于这款手机也是相当的重视,在三星手机全球市场份额下滑,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中面临着来自国产手机严峻挑战的时候......

  丹麦科技公司Lumigon发布了全球首款带红外夜视相机的智能手机:Lumigon T3。事实上,关注手机行业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这款手机其实是2012年发布的T2继任者。...

  关于苹果与FBI之间的矛盾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正当大家都在猜测,双方之间的矛盾还会进一步时,事情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FBI竟然撤诉了,原因是已经破解了枪击案......

  备受瞩目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就要在21日举行了,有网友最新爆料,苹果确认将在中国首发新机-iPhone SE!这也就是说果粉们3天后就能在中国见到苹果新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