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实体小商家如果通过个人流量带来收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6 17:32:19 人气: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对千家万户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改变了大众的消费习惯,任何人都会通过互联网寻找信息,来获取购物和服务上的享受。通过互联网获取信息,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对于商家来说,成为获取客户的重要渠道,为自己带来更多的生意。但对于大部分的传统线下商家来说,因为缺乏专业技术人员和资金,通过互联网获取的收益有限,那么众多实体小商家,该如何通过互联网来获取流量呢?
 
个人流量时代的到来,带来的改变
在过去十几年电商获得了飞速的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改变,但是传统的电商平台通过将信息集中化,通过平台的影响力,带来更大的流量影响,但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每个人都成为互联网中的重要参与者,每个人都能够带来流量的传递和传播,越来越多的商家为了提升影响力,更加重视个人在互联网中所产生的价值。
 
电商的模式也开始出现变化,从以货物集中产生效益,转化成以消费者为中心带来收益新的发展。电商形式也越来越细微化,众多纯电商商家开始借助个人流量带来收益,对于线下实体商家来说,每个人都能够通过自己的日常销售,获得相对丰富的流量,而不同行业和公司如果能够将这些流量集中,自然能够产生大量的影响和收益,也成为新的电商模式。
微领地依靠个人流量创建本地商圈
从消费者角度考虑,生活中大量的服务和生活消费集中在自己所在范围数公里以内,传统电商平台提供的信息虽然丰富,但是很多消费者难以从众多信息中获取对自己有效的,距离更近的服务信息;而从商家角度考虑,大量的竞争信息会带来更多的费用,才能给让自己的信息展示给用户,而这些信息又很难达到真实消费者的面前,成为传统电商模式无法克服的困难。
微领地小蜜在多年前就前瞻性的发现电商的发展趋势,独创的本地商圈模式,将商业信息集中在消费者周围5公里以内,而在这个商圈中的商家,将自己所获得的日常销售流量,导入商圈,给本地商圈带来更多的消费者和流量,也为其他商家带来合作共赢的机会。
多种方式助微领地商家获取收益
对于这些线下小商家来说,能够借助微领地本地商圈的众多流量,获得自己的粉丝,获取消费者,自然能够给自己带来消费,带来直接的销售收入,提升这些小商家的成交量,带来更多的财富收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