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兼新闻主播:吴小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10 11:20:49 人气:

  吴小莉 外文名 Sally Wu 国籍 中国 出生地 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 1967年9月7日 职业 主持人 毕业院校 辅仁大学大众学系 其他作品 《小莉看世界》 《问答神州》 《直通车》 《快报》 籍贯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 身高 170cm(图片来自东方IC)

  吴小莉,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兼新闻主播,出生、原籍浙江绍兴,辅仁大学大众学系毕业。 1988年考入中华电视公司CTS,从而展开她十多年的新闻工作。应当时仍为和记黄埔拥有的邀请而加盟开台不久的卫视中文台,1996年卫视改组及凤凰卫视,吴氏顺理成章于凤凰担任节目主持、新闻主播,直至资讯台兼任副台长至今。(图片来自东方IC)

  立场:有评论指出其立场中肯客观。但也有评论指出吴小莉偏向于中国。因为吴小莉在个人介绍中。最喜欢的国家是“中国”,但是她仍保有中国地区身份。因为凤凰卫视的关系,使其在中国广为人知,颇受欢迎。中国《解放日报》在采访吴小莉的文章当中,吴小莉自己也指出自己有“爱国情怀”,遇到报道牵涉中国与华人利益的事件时会更多的突显出来。(图片来自东方IC)

  本文由325游戏 (www.325qp.net)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