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HTC发今年第二款旗舰:Butterfly s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3 13:47:38 人气:

  昨天我们看到 HTC推出2013 年第二款旗舰手机 Butterfly s。从产品线来看,Butterfly 系列无疑和 One 系列有着截然不同的美学观点。虽然在薄型化的风潮下,你总是可以从手机侧面找出一丝相似。不过从细部观察,Butterfly s 有着较多装饰线条,加上搭载了 BoomSound 前置双喇叭,成为上下对称的装饰,为正面带来更强的立体化视觉感受。由于5吋屏幕尺寸较大的缘故,让两边削薄的手感也更强烈。而拜窄边框设计之赐,Butterfly s 单手握持的操控性仍有不错的表现。

  Butterfly s 四周的操作键和接口没有太多变动,右侧放置音量键,类金属烤漆与造型皆与上一代相仿。不过电源键也依然在机顶的,并整合了红外线遥控器(类似 New HTC One),对于一些小手族来说,开关屏幕或许会容易感到有些局促。 SIM 卡和 micro-SD 卡插槽维持盖设计,而底部的 micro-USB 接口则没有加上盖,HTC 在这里移除了防水机能是稍微可惜的地方。红、灰与白色三种颜色背盖使用的是亮面塑料烤漆涂装,看起来相当亮眼。

  整体来看,Butterfly s 身为去年获得销售成功的后继机种,在不增加售价的情况下,舍去防水机能,选择对处理器、相机元件与喇叭零件进行升级,加上颇受好评的 Sense 5.0 界面,让这款手机比前代机型更具吸引力。

  7月17日,安徽入伏,将正式进入一年中最热的40天,安徽省气象台预计,7月21...[详情]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