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国外基金经理眼中的NEO:市值理应前五 未来可期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9 6:19:10 人气:

  嗨,大家好,我成为NEO(小蚁)社区的一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想以基金经理的身份阐述一下我的个人观点。我认为直抒己见没问题,长远来看社区都会受益。 我也有和我思一致的人,我们对NEO项目都有同样的看法。

  我曾经在美国的顶尖量化交易公司工作,后来离职之后,就打理好几个人的资金。我们的投资投资不限于股票,债券,大商品等传统资产类别; 所有在长期有价值的、并可以产生收益的资产我们都投。这类资产最终归都会给投资者无限的回报。最初,我们对于投资虚拟货币是抵触的,因为它真的看起来像是可以随时爆炸的泡沫。但是现在我们做了我们的研究,并且在我们的虚拟货币组合中重仓了ANS。

  我们在NEO价格为50K聪的时候(注:0.00050000BTC,折合人民币大概10RMB)开始投资ANS,并且在价格回落的时候逐步加仓。它是目前最有希望的平台构架类数字资产之一。目前有800多个硬币,但泡沫破灭后,许多币种将不复存在。对我们而言,这与荣与萧条的那段历史非常相似,那时候只要你的公司沾了互联网公司,都可以获得“开着超跑,人生巅峰”的估值。然而,这场泡沫的幸存者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即亚马逊,eBay,Priceline,苹果,思科等)。现在尽管市场有了瀑布,但是大浪淘沙之后,一样会有一些优秀的区块链团队存活并持续发展下去。

  我们认为NEO定能,更能有所作为。在这里我会尝试阐述为什么我有这个。我也会尝试提点,让NEO更强大,但我得说以下都是我的个人。

  中国处于数字化转型的前沿。事实上,我们相信,对于fintech(金融科技)来说,他们是世界第一,因为他们有幸在万众创新时期从头开始构建技术基础设施,而不受任何历史遗留问题的。这并不是说美国在创新方面落后,但中国在这个领域是创新的主角。看看技术巨头(即腾讯,阿里巴巴等)在做什么。另外,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也会助自家的NEO一臂之力。只需要看下阿里巴巴和ebay之间的商业大战就知道。阿里巴巴由中国人创立,为中国市场而生,深谙本土市场。

  要估计一家公司有多少可能性把一个行业“搅”得风生水起还是有规律可寻的,这得谈到后发制人的优势。行业里的先行者能获得大的市场份额,但是后起之秀可以利用前者的经验,并可以做到十倍百倍好,这会让同行老兵措手不及。 NEO的设计是独一无二的,其他区块链构架很难做到(特别是以太坊)。例如,他们决定使用静态调用可以实现动态分片以获得更好的性能。此外,NEOVM与区块链的低耦合意味着更多的对其他系统的可移植性。另一点是dBFT共识算法,这是与Ethereum完全不同的一点。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dBFT 和Ethereum即将推出的“POS”算法谁更好。但是关键在于,即使以太坊想要实现NEO的任何构想,都很难做出改变了。因此,NEO自身的定位就是自己领域的强有力竞争者。这不是说以太坊是一个不好的平台。与相比,我们也投资了以太坊。我们认为Ethereum和NEO就好比Apple的App Store和Google的Play Store。两者都会茁壮成长,或者一起黯然凋谢。即便如此,能活下来的平台构架类区块链项目,终究只会是那么几个。

  对大多数数字货币进行投资常的,因为大多数代币都是应用类的代币,其他代币只要功能稍加完善就可取而代之。然而,平台是不同的。他们具有非常强的网络效应,希望NEO团队能够继续与开发者建立牢固的关系。这是苹果公司将诺基亚甩在身后的主要原因。一旦你拥有了一个平台,请拉着开发人员一起前行,创建一个交流的方式(让所有人谈论平台 – 是的!请尝试使用更多英语),激励他们,并不断改进您的平台。

  请谨慎的对待和投资各种随之而来的ICO(注:作者应该是针对Neo或者以太坊平台上的ICO来说的)。如果人们开始意识到有些ICO,无论是来自“以太坊”还是“NEO”,是大的,那么整个平台市场将受到很大的影响。基本上, ICO市场崩溃是一定会出现的,而我们想成为(NEO 理应成为)这些受伤之人的所。

  NEO现在不太注重营销,但是我喜欢。技术更重要,继续狠抓技术吧。然而,NEO的成功不在于技术,而在于与中国的程序员和企业建立关系。我在一个中国家庭出生长大,所以我知道中国人的想法。要和中国人做生意,你花几个月建立良好的关系,NEO市场开拓也是一样的道理。 NEO必须花钱花精力建立这些关系,并进一步宣传进展来吸引更多的开发者。这种良性循环绝对会增加NEO更强的网络效应。

  区块链的世界才刚刚开始发展,这一次,中国在区块链比赛中早早出席。这样一来,一旦NEO在东方开发者中建立了强大的社区之后,NEO便可以渗透市场。如果成功执行,我觉得NEO的市值应该在前五名。

  我很想听听你们对此的看法。 NEO的技术是惊艳的,但为了取得成功,我们都必须聚在一起,建立一个强大的社区。我们都必须发声,帮助我们所有人一起到达成功的彼岸。我们是何等的幸运,在这个早期阶段就成为这个伟大项目的一部分。

  我研究的所有平台类项目中,NEO是目前为止最具价值、最具潜力的,也最让我兴奋。理由就是你列出的这些优势。我很高兴看到这样一个有建设性的、有思想深度的帖子。这个社区让我更加强烈地感觉到,这是一项伟大的投资,就因为有这样的帖子!

  第二句。为了建立一个真正价值的社区,我希望我们继续前行。我看得出在不断的酝酿中NEO会被大家发现的,因为这是第一次在大家有机会在拉升中“财富”积累。但是一个冷静客观的、以技术为导向的社区才是真正的为项目带来巨大的价值。

  是的,我们投资了其他的数字货币,但我不想不提名字。推荐什么时候去买,什么时候卖是两件事情,我也不能对别人的投资决策负责。但就NEO的价格而言,很难预测未来几个月的价格将会是多少,因为这个市场是受短期内投机的推动。有高又低,但在接下来的5年里,我相信它的市值将超过100亿美元,这意味着它的价格大约是200美元。我其实说的比较保守了,万一整个盘面大跌了呢。没人知道修复需要多长时间。话说,我还是会准备一些现金,大跌之后就去抄底NEO一样的好项目。

  我完全同意你的帖子。鉴于其技术和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我可以看到NEO的潜力。它有很多优势,它很有可能成为最优秀的队伍,然而,在这一点上,我相信这个项目,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NEO的团队和管理,尤其需要克服技术问题,和中国本土企业建立好商业关系,至关重要。我们得盯着NEO,看看他们在做什么,能交出什么样的答卷,他们能走多远,任弼时简历这些都会决定我们的投资回报。这场投资盛宴我们来的挺早,也承担很大的风险,当然也有可能的高收益。毫无疑问数字货币的泡沫终将破碎,希望那时候我们还有闲钱。

  犀利而准确的观点,你说的就是我为什么要大量 购买ANS原因,股价的大幅下跌确实让我产生了一些疑问。尤其是最近一系列不走心的ICO,这些项目从投资者手中获得了一笔不合理的资金。

  第四点对我来说是最深刻的。一旦这种“泡沫”破了,数字货币投资者才会知道该谨慎投资,并且会涌向少真正的稳健的投资标的。

  我希望泡沫破的时候,NEO将会达到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币圈链圈的人能够能理解NEO并相信NEO。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