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中国教育《智聚变•直通高招》大型直播创佳绩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28 3:55:46 人气:

  a型血女人的性格齐鲁晚报6月29日讯:详解百所名校招生制度,全心全意为考生保驾护航。2017年6月24日、25日,中国教育成功推出的《智聚变直通高招——百所名校面对面》大型直播特别节目,再创直播佳绩。

  作为《直通高考》大型直播节目的姊妹篇,本次新闻直播活动紧紧围绕“服务国家高招工作大局,服务考生、家长及社会的关切”的旨,积极搭建沟通平台。有针对性、有代表性地集中宣传、解读高招的新政策、新举措、新特点、新趋势,为我国高招制度发展、教育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中国教育在“直通高招”大型新闻直播中,采取“1+7”演播室联动的模式,进行覆盖全国、全景式异地联合新闻直播,总计直播时长达12小时。同时,除了延续与多家网络跨屏直播外,本次直播首次引入网络主播的场内“再直播”,实现了“融媒”的一次创新。截至到25日直播结束,12家网络平台总点击超过3000万次。网友线万条。

  第一是张“服务”牌。供服务、给方向、话希望、谋未来,四大内容为考生、家长以及关心高招的受众提供一道可口的服务“大餐”。

  第二是张“资源”牌。搭建覆盖全国的全景式新闻直播互动平台,整合资源、集贤汇智,大范围邀请业界权威、资深人士,就各地各高校招录工作答疑解惑、在线指导。

  第三是张“融媒”牌。首次引入网络网红主播的场内“再直播”,打通传统电视直播与网络直播的时空通道,实现由跨屏直播到跨屏互动。

  所有的努力和尝试都表示我们“在上”,所有的成绩和进步都说明我们“很真诚”。“不变初心”,守望教育发展,服务学生家长,就是我们最大的王牌。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