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qpr冬季或再砸1000万 老雷钦点阿内尔卡+邓巴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11 13:47:50 人气:
  2-1克服富勒姆,qpr终于在踢了17轮之后迎来了联赛首胜。而17轮,也发明了英超历史上最长的不胜开局纪录。在圣诞降临前夕,止住了不胜怪圈, 俱乐部主席费尔南德斯终于承诺要在冬季转会市场有所作为,而新帅雷德克纳普钦点的阿内尔卡跟邓巴巴就将成为qpr明年的重点引援对象。
  《逐日电讯报》:阿内尔卡分开中超或赴qpr
  老雷之所以把冬季引援的重点放在锋线上,重要是由于本赛季qpr的进攻火力太过单薄。17轮战罢,qpr仅仅攻入15球,与阿斯顿维拉跟斯托克城并列英超袭击力最差球队。而在洛夫特斯路球场,qpr仅有7球入账,是英超目前主场攻打力最差球队。
  除了首选邓巴巴和阿内尔卡而外,现效率于智利流落者队的阿根廷射手米尔顿卡拉里奥同样是雷德克纳普心仪的“猎物”。当然、在阿斯顿维拉和利物浦江河日下的达伦-本特和乔也在老雷的察看打算中。五大目的、两大重点,可见老雷对于qpr的锋线改革是铁了心的。
  不外qpr究竟不比豪门,在转会市场顾此失彼也是常事。但现在,qpr的阵容已经逐步稳固,球队在拿下联赛首胜后,已经不再排名垫底。更主要的是,球队财政呈向好趋势发展,从最近一季度的财政统计数据来看,qpr的球员工资周转率到达了183%。
   于是俱乐部高层决议在明年1月投入至少1000万英镑用于引援,并承诺假如将来两周qpr战绩持续提升,解脱降级圈,那么球队将再度扩展引援力度。作为 球队引援的首选,阿内尔卡已经表现下赛季将不再效率申花,并批准其以零转会费转会去其余球队,这对qpr来说相对是利好新闻。至于邓巴巴,因为其合同中附 有最低解约金条款,这象征着1月登巴巴离队的身价不会超过700万英镑,因而对投入上千万的qpr来说,拿下纽卡神射手也是不无可能的。
  本文由:凤凰平台 http://user.qzone.qq.com/954597766整理并发布,欢迎转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