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业界资讯:特斯拉确认中国建厂价格有望更亲民-聚超值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1-8 22:59:10 人气:

  前段时间,关于特斯拉将会在中国建厂生产电动汽车的新闻传得很火热,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电动汽车,特斯拉极大的带动了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如今,特斯拉CEO马斯克已经确认特斯拉将于2020年在中国投产电动车,具体的投产车型有可能是Model 3或者未来发布的Model Y,亦或者两款车型同时投产。

  就目前来说,特斯拉已生产的几款汽车在中国的售价都相对较高,并且供给不足,往往车主下单后还需要等上好一段时间才能提车。如今,特斯拉在中国建厂投产电动车,将会进一步降低特斯拉在中国的电动车售价,也会缓解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供应紧张的局面。

  随着国家出台诸多政策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与推广(如新能源汽车牌照更容易获得),未来将会有更加多的电动汽车或其他新能源汽车出现。如今,传统的汽车巨头大众、本田等都已经开始了电动汽车的研发。最近成为网络焦点的贾老板迟迟不肯回国也是因为在忙于造电动汽车法拉第,所以无法抽身回国。

  相比燃油汽车带来的澎湃动力,电动汽车显得会比较“文静”,但目前的电动汽车在续航与动力上已经拥有很不错的表现。将来新能源汽车将会更多的政策优惠,价格也将会更亲民。那么,你会选择买电动汽车吗?

  梦到钱包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