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还有什么数据是SPLUNK所搜集不到的呢?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1-27 10:19:58 人气:
 基于SPLUNK强大的搜集功能,现如今已经收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青睐。其所有的日志文件全部分布在主机以及随机的源中,这就意味着使用者可以从多个机器中以最快的速度搜集到所有的数据。而搜索功能也相当简单,只需要输入相应的字符便可以获得结果,对于一些高级的搜索数据,仅需要输入相应的指令即可。
SPLUNK的用户行为分析无疑是让机器的生产力更上一层楼。传统的工具将很难对一些顽固的威胁进行彻底的消除,而这时威胁直接影响着机器运行的安全性,如果不能在威胁的消除达到彻底,机器必定处在一个危险的环境的当中,所带来的后果也绝对是难以接受的。其实漏洞和威胁的出现并不可怕,而最为可怕的是未知的威胁。因为一切的不确定性,让人很难找到防御的方法,不过有了SPLUNK,倒是不用为未知的干扰而担心了。
从生产力的角度来说,用户行为分析中拼接功能,倒是大大的工作效率,它可以将部分的异常拼接成一个独立的威胁,这样在处理的时候就更加高效方便。且捕获威胁的速度也是惊人的,不管是任何实体威胁亦或是来自其他领域的威胁,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捕捉到。
想要了解一个机构的运营情况,自然是要从其所有的日志记录入手,日志管理软件由此应运而生,SPLUNK能够对各种数据进行搜集、并且创建索引,生成分析报告,它的处理速度更快,且相比其他软件来说,成本较低,而达到的效果却要远远超过普通软件。谈到历史数据的查询,不免让人们想到是否需要借助第三方来完成,在这里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不需要,它绝对可以即时的查询到各种数据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