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微软创建人工智能iOS应用程序 帮助用户学习中文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0 15:55:32 人气:

  据外媒瘾科技(Engadget)11月27日报道,微软计划推出一款免费全新人工智能(AI)iOS应用,帮助用户学习中文。该应用在没有实际交流伙伴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一种中文的方法。

  微软表示,很多人认为自己懂中文,但是和中国人交流时却说不出来。iOS应用程序利用人类语音和语言处理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

  该应用程序通过各种AI工具,如深度神经网络,能够识别出用户想说的话,然后进行发音评估。AI已经接受了中国母语者的数据以及微软文本到语音技术方面的培训。当用户使用该应用程序时,会得到口语能力评分。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可以突出用户需要处理的单词,提供样本音频,让用户了解该单词是如何发音的。

  目前,该应用程序为初学者和中级学习者提供了单独的学习系统,以帮助用户向专业水平前进。(实习编译:李思梦 审稿:李泽)

  一碗面拐到美艳妻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瘾科技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