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方大九钢强化废钢保供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2 7:05:38 人气:

  女人面部痣相图

  该公司召开了废钢保供会议,通报了废钢配送完成情况,目前废钢配送工作完成情况较好,料型结构明显提升,但吨钢成本未达到预期水平。为完成预期目标,该公司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加强内部切废配送,减少外购钢筋包块消耗,达到炼钢工序增产增效的目的;二是要求采购部门加强对废钢料型均衡进厂的管控力度,满足炼钢工序所需废钢料型,做到稳定、有序进厂,为炼钢外围操作提供有力条件,有效降低铁水消耗;三是强调废钢配送计划的严谨性,要求炼钢工序根据生产实际合理调整配送计划,对于未完成配送计划的,按班计划对相关单位进行责任追究。

  本站中的厂商资料、供货、需求信息等内容由本网注册会员提供,其发布内容的性和真实性由发布者负责。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废钢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