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几百字让你快速了解蜜管家APP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5 11:10:54 人气:
 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对用户和市场的占有率一直都在持续的增长。为了能够更好的应对市场的发展,微领地网络单独研发了一款“蜜管家”的手机APP。
 
蜜管家App是一款手机端的App应用软件,可以帮助微领地网络的市场团队把控商家审核进程,获取最新物料以及相关资讯信息,完成更高效的完成招募与服务商家。
 
拓展
经销商和旗下的业务员可通过蜜管家了解到市场的第一手资讯,同时蜜管家还将为商家提供实时更新的市场宣传物料,帮助经销商拓展业务。相比于之前的信息传播方式,微领地网络只需要在蜜管家的管理后台更新相应的资料,市场的经销商可以在第一时间查看、下载、获取。
 
管理
经销商可通过蜜管家快速审核旗下招募的商家。随时随地,即时处理。让经销商的工作更加高效,管理更加便捷。
 
服务
蜜管家APP做到了高效跟进,提醒经销商随时处理。审核状态可视化,提升小蜜经销商服务商家的效率。
 
数据
对于专注服务经销商团队的一款软件,蜜管家APP还创新了商家服务新指标,旗下的商家盈收状况一键知悉,更精准、更快捷地服务到市场一线。
 
蜜管家APP的上线运营,对微领地网络的整个市场运营,都有着很多好处。自蜜管家上线以来,获得了众多好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