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茅台公司召开IT管理咨询暨生产管理系统项目交流启动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7 3:46:41 人气:

  女人面部痣相图

  为了使公司从传统产业管理过渡到国际化管理,为“十二五”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公司与用友软件公司合作开展“IT管理咨询”和“生产管理系统”建设工作。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 4月7日,公司在办公大楼22楼会议室召开“IT管理咨询暨生产管理系统项目交流启动会”。公司领导刘和鸣、谭绍利、丁德杭、戴传典、刘自力及总经理助理罗双全、杜光义、张德芹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吕云怀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各单位、部门、车间主要负责人参会。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章培林在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咨询和交流,为茅台集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能与茅台集团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后、用友公司总裁助理张帆作《协调管控、智慧运营,信息化助力世界级茅台集团》的培训,用友公司酒类行业部经理赵永春作培训项目实施要求。

  吕云怀强调,信息化建设是公司“十二五”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在高速发展的同时,集团管控必须借助信息化手段来实现。实施“茅台信息规划咨询”和“茅台生产管理系统”项目,就是为了利用信息化技术和手段帮助我们传承和提升茅台酒的工艺水平、实现产品质量可追溯,建立科学的管理流程,为茅台集团的做好、做强、做大、做久打下扎实的基础。

  吕云怀表示,本次企业信息化总体规划要体现传承和发展茅台酒的工艺水平、建立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立产品防伪和打假体系、实现产供销软件系统一体化四个总体目标。各单位部门、车间要认真对待,要把这次平台管理作为一次培训学习难得的机会,积极配合用友公司专家、顾问的调研和实施工作,从而使我们的工作流程合理化、精细化,使我们的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刘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