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用海量创投数据了解垂直行业加入IT桔子「超级小组」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9 0:51:42 人气:

  对于初入某一领域的创业者、从业者或者投资人来讲,快速理解、融入这个行业是前提条件,但庞杂的工作量经常让人一时难以抓住头绪,产生无从下手之感。

  IT 桔子作为新经济创投数据服务商,在数据领域深耕五年,积累海量创投数据基础,以此为基石,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优质服务,上线垂直行业社群「超级小组」,致力于让用户在想要了解某一个领域的时候,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半年过去,IT 桔子的已在运营的几个「超级小组」有人工智能小组、新消费小组、教育行业小组、文化娱乐行业小组。

  在这些小组里,目前有来自英特尔、百度、Bosch、神州泰岳等从业者,也有来自复星、深创投等机构的投资人,还有赛道头部公司创始人等等。我们希望社群的都能在超级小组找到自己的圈子,结识一同成长的事业伙伴,去深挖细分行业的各种可能性。

  我们也邀请到一些行业内前沿创业者、投资人、专家做行业分享、做业务解读。截止到目前,超级小组到们已经近距离感受到到课程如下:

  在 IT 桔子的超级小组里,我们的经验丰富的行业运营同学每天还会针对性的提供行业创投数据、食人蜥蜴分析报告、重要资讯等分享——

  每天提供各大咨询公司涵盖最新最热产业细分的专项研究报告,让你能获得总体知识框架,又能针对性深入了解各个产业链端,获得宏观和微观知识体系。

  各个细分行业监测新闻源 100+,将重要资讯人工筛选呈现,避免海量冗余信息干扰,每天 1 分钟,get 最新行业动态。

  

关键词:什么是it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