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腾讯大豫网联合索克物业走进省中级为车主送福利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8 17:17:26 人气:

  跳蛋门事件完整照片

  春节假期归来即要投入紧张繁忙的工作中,但是长途出行归来的你有没有对爱车进行及时的安全环检呢?

  其实汽车跟人一样,在春节期间经历了长途跋涉、各种复杂况和天气条件后,容易出现一些问题,也需要一些关心爱护,才能“满血复活”。所以,尽管长途自驾前您已经检查过一番,节后仍然不能疏忽大意。

  但连轴转的工作让车主们无暇顾及汽车的安全环检,为了让郑州车主不再受到这样的困扰,腾讯大豫网大豫养车项目联合索克物业针对郑州车主开展“2019温情索克年---车辆安全检测公益行”活动。在长途出行归来后为郑州车主免费进行25项全车环检,同时免费提供2L玻璃水,免除了车主自行添加自来水的尴尬情况,大大保障了行车安全。

  2月25日活动正式走进河南省中级,大豫养车带领专业技师团队为河南省中级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免费的车辆25项检测,同时免费发放2L玻璃水。

  本次福利免费检测项目包含:整车灯光、挡风玻璃水槽、雨刷、胎压、气门嘴、刹车片、轮胎、发动机油、刹车油、防冻液、助力转向油、电瓶、空调空气滤、火花塞等25项检测,您的出行,有我们保驾护航。

  

关键词:腾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