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切尔西vs热刺前瞻:两队都急需抢分 伊瓜因回归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8 17:17:35 人气: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时间2月28日凌晨4点,英超第28轮迎来一场伦敦德比战,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劲敌热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切尔西热刺都急需抢分:切尔西最近状态不佳,虽然在欧联杯晋级1/8决赛,但在足总杯被曼联淘汰,联赛杯决赛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曼城,而在联赛中,蓝军近4轮也输掉了3场,仅仅本月初在主场5-0大胜联赛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目前蓝军排名联赛第6位,距离前四还差了3分。而对于热刺来说,在追赶榜首两强利物浦和曼城的关键时刻,波切蒂诺的球队上轮却在客场1-2输给伯恩利,目前他们被领跑的红军甩开了6分差距。因此这一场的伦敦德比战,无论主场作战的切尔西还是做客的热刺,都迫切想从对手身上抢到3分。

  科帕将继续首发:尽管在联赛杯决赛对阵曼城的比赛中,从而引发了对于切尔西室将帅不合的猜测,但是无论主教练萨里还是切尔西俱乐部,都想低调的处理这件事,科帕本人也承认自己的行为“犯了大错”。针对科帕的行为,切尔西已经对他做出了扣除一周薪水的处罚,因此这件事也将到此为止,本轮主场对阵热刺这样的强强对话,科帕肯定还将继续获得首发机会。

  伊瓜因将重回首发: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切尔西的冬季强援伊瓜因非常罕见的没有首发,欧联杯3-0战胜马尔默的比赛中首开纪录的吉鲁也没有首发,萨里反而派出了阿扎尔、威廉和佩德罗的“死亡三小”组合。但是那场比赛中切尔西在120分钟内都没有敲开对手的大门,因此本轮主场对阵热刺,萨里很可能让爱将伊瓜因重回首发,从而加强前锋线的力度。

  阿里将因伤缺阵:尽管热刺的头号射手凯恩已经伤愈归队,但球队的中场大将阿里自从1月21日对富勒姆的比赛中受伤以来一直在养伤,波切蒂诺已经确认,他肯定将缺席本轮的伦敦德比战。“我们需要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这是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波切蒂诺说道:‘我不能说他是否能在对阵多特蒙德或者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出场,但他肯定将缺席明天的这场比赛。’

  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我们将要面对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有着不俗的阵容和球员。(切尔西)刚踢完联赛杯决赛?我不认为他们会出现体能问题,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痦子的位置与命运他们将会拿出优秀的状态,因为这是一场德比战,而且是在他们的主场比赛。对他们来说,这当然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易斯、埃莫森;若日尼奥、坎特、科瓦契奇;佩德罗、阿扎尔、伊瓜因

  热刺:洛里斯;阿尔德韦雷尔德、桑切斯、费尔通亨;温克斯、西索科、特里皮尔、戴维斯;埃里克森、孙兴、凯恩

  足球世界变化快,妖人小将大步迈。今天要说的是来自于米兰城的红黑队长罗马尼奥利。这名眼下只有23岁的年轻人,在今年的8月成为球队的队长。新赛季至今,AC米兰在11轮联赛过后,位于积分榜的第4名。跻身欧冠区,距离回归昔日的舞台,正在慢慢接近。沿着前辈的脚步,23岁的罗马尼奥利成为红黑军团的队长在足球场上,如

  

关键词:腾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