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瘾科技:索尼的无人驾驶概念将造就超赞的派对巴士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0 13:49:28 人气:

  十二生肖排列顺序(译自2017年11月3日瘾科技的报道)索尼的概念车实现让人在移动的过程中尽情娱乐。可不是嘛。索尼SC-1概念车,可以说是配备了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显示器、AI、通过Docomo实现5G数据连接、使用

  (译自2017年11月3日瘾科技的报道)索尼的概念车实现让人在移动的过程中尽情娱乐。可不是嘛。索尼SC-1概念车,可以说是配备了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显示器、AI、通过Docomo实现5G数据连接、使用替代燃料、装配激光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的穿梭巴士!它可以无人驾驶或人为驾驶。据索尼消息,装配于汽车周围的图像传感器足够(内部显示器质量足够强大),可让你在夜间没有车头灯的情况下实现驾驶。

  “由于靠图像传感器来捕捉周围,因而车窗变得不再必要,取而代之的是高分辨率显示屏,可向车辆周围的人们展示各种各样的影像。”这听起来像是个通过面部扫描数据分析为人们推送高度个性化广告的完美途径。

  除此之外,索尼的举动还要更进一步,即利用混合现实技术将计算机生成影像(CGI)叠加在透过车窗看到的外部影像上,“这样一来,人们可以在移动本身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享受。”可以肯定的是,大自然这位母亲也能用数字化来整容了。不过想很快就让它能在任何时候驰骋在的道上,实际上机会还是比较渺茫的。但也许在游乐园(比如迪士尼的未界)里看到它转悠就比较容易实现。索尼称,自9月以来,SC-1一直往返于冲绳理工大学学院里。

  几年前,奔驰展示了类似的概念车——银豆外形的F 015。富有特色的木地板、真皮蛋形座椅,还有能显示任何你想要看的地方的4K触摸屏。看起来,索尼把这个想法带入到更加合乎逻辑、可实现的步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