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JYP“忙内门面定律”!新团《ITZY》03年生忙内Yuna美貌超逆龄!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4 5:25:06 人气:

  韩国JYP娱乐继TWICE后,时隔4年后再推出新女团,绝对是引发一众乐迷期待!而这队新女团ITZY果然不负众望,出道曲《DALLA DALLA》MV释出首日就打破千万点击率,火爆人气不容少觑!而乐迷对于ITZY的讨论度亦是高倨不下,其中忙内成员俞娜(YUNA)的逆龄美貌更是让人惊叹,果然是JYP万年不变的“忙内门面定律”!

  JYP娱乐至今推出了4代的偶像女团,由Wonder Girls、陈相贵近况miss A、TWICE到现在的ITZY,每一代的女团都各有特色,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不过却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队内的“门内担当”都是年纪最小的一个(俗称“忙内”)!

  拥有一双丹凤眼及圆滚滚脸型的昭熙虽然并不是典型的,可是因为样貌辨识度相当高,加上集可爱及高冷魅力于一身,而成为人气十分高的成员~当时就连Super Junior的金希澈也大赞昭熙是她的理想型~

  而秀智的清纯美貌更是从一出道就成为焦点,之后更是成为韩国男生心目中的“国民初恋”代表~不得不说秀智的美貌真的能驾驭各种风格,淡妆清丽,而浓妆时又有一股诱人的魅力,难怪能够成为各大广告商的宠儿!

  

关键词:itzy成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