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商家如何转化流量,成为效益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1 14:35:39 人气:
 电商的涌现,曾一度击垮传统商家,但是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现在线上+线下的模式成为新宠,许多商家趁此机会开始转型热潮,但是对于这些商家而言,打开了互联网流量的入口,如何将这些流量转化为实质性的效益,是他们面临的主要问题。
 
微领地网络作为第一个提出“个人流量”的企业,在面对这一现状上表示:实体门店,随着商品品质的改善、营销技巧的提升,到店消费的顾客就会随之改善、增加、裂变,从而吸引更多的人进店消费。当源源不断的人流量涌入,就可以像蓄水池一样把流量蓄起来,变成属于自己的流量。所以在实体门店的经营中,这种“蓄水能力”越强,越有利于将流量转换为效益,因此店家首要的任务就是打开一个店铺知名度裂变的过程。
 
随后,拥有足够流量的店家要学会引导消费。比如拼团、秒杀、优惠券等方式,就是留住流量的好方法,用户在面对一些选择空间很大的商品,自然会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商家购买,这就是流量变现的过程。
 
当然,商店要长久发展,“回头客”非常重要。所以微领地网络打造的会员系统,拥有终身锁定的功能,被店家锁定的消费者在平台的所有收益都将为店家带来分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