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usb连接器市场发展方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5 11:32:26 人气:
   不同供应商在不同应用领域的性能也不同。机械领域的整体市场容量很大,大部分企业在该领域都有所表现,然而,由于机械领域的市场竞争明显,客户也比较分散。电力领域和轨道交通领域对品牌的选择比较明显,供应商选择相对集中。调查结果显示,由于usb连接器的主要客户群在电力、轨道交通、机械等对usb连接器价格不太敏感的领域,使得具有品牌优势的国外企业一直保持稳定的发展趋势,在某些细分市场几乎达到垄断地位。
  目前usb连接器市场的竞争日益加剧。内地对usb接插件的需求不断增加。近年来,需求大规模增长。中国大陆的usb接口厂商增加,而国外usb连接器厂商也在选择了这段时间进入大陆市场。许多公司不断扩大在内地市场的投资,扩大生产能力。几乎所有的外国品牌公司都加大了进入中国大陆usb连接器市场的努力。高端产品的国内品牌和主攻低端产品的国外品牌均已出现,不同产品层次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同时在usb接口的性能上,国外品牌的价格也要明显高于类似规格的国内品牌。不同厂家、不同规格的产品价格水平差异较大,部分产品的价格差异近5倍。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保证质量和降低成本成为许多企业usb接口开发的重点。目前usb连接器性能和技术整体已较为成熟,为了降低成本,制造商在使用变容二极管新材料时会考虑更多。根据市场需求,未来需要不断完善usb接口的设计,由于模块化产品的特点,如功能和便捷性,市场还没有正式启动,由于价格和营销,但在未来会是一个发展的方向。新的高端产品可以更好的满足客户在易用性方面的需求,相对比较高的价格又保证了企业的利润,因此,这类产品也受到了企业的青睐,成为企业产品发展的一个方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