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远程视频会议麦克风选购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4-19 11:25:23 人气:
   一般来说,远程教育或远程视频会议,将使用麦克风,摄像头采集屏幕,显示器只显示屏幕,固体形式最基本的远程视频会议;如果是一对一视频,最好直接使用耳机,简单方便。但是,如果与多人会面,则需要为远程视频会议选择特殊会议麦克风,公司有哪些?现在市面上的麦克风有很多种,但主要类别可分为以下三类:
  1、话筒
  麦克风,一般是固定位置的支架,但声源有点远,声音变得很小,而且还说话筒,声音很可怕,音质定义也差,一般企业还是公司会议,不会选择这个,一般是在讲话时托管或个人使用。
  2、鹅颈麦
  什么是鹅颈麦呢?这种使用都是领导在讲台上稿件中看到有语音,定向麦克风,也只是从一个方向包括语音,企业一般都是在会议室,有会议桌的,无论桌子的情况是方形的还是圆形的,没必要一个人弄一个鹅颈麦,尽管不是在什么公开的情况下,但也不能一个说完然后吧麦克风给另一个,那样太麻烦。
  3、全向麦克风
  全向麦克风同时是多个方位无线电,拾音器或智能,在那里通话,从那里接听,智能拾取,不必特殊布置,以及回声的偏移技术,如果公司也是在什么活动的会议上,或装饰什么有噪音,全方位的麦克风是完全阻挡噪音,其他只听到我们的声音,没有任何声音,将没有回声。
  在会议进行的过程中,对麦克风的抗回声和噪声功能有严格的要求。在选择远程视频会议麦克风时,公司必须选择能够多媒体集线箱抵抗回声咆哮的全向麦克风。远程视频会议的功能越来越完善,因此有必要选择具有强扩展性的远程视频会议麦克风,不仅可以支持内置录音功能,还可以通过USB连接PC进行网络通话,实现网络与电话之间的三方通话,以满足日益丰富的会议功能需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