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集中供暖系统中使用流量控制器会带来哪些优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4-25 11:41:04 人气:
 流量控制器是一种比较直观的流量调节控制装置,在当前社会当中,广泛应用于集中供暖等水系统当中。在供暖系统当中,使用流量控制器之后,能够有效的解决管网中的水力分配不均显现,而且还可以有效的解决冷热不均现象发生,能够进一步的节能、节电。
在实际供暖过程中,采用了流量控制器之后,一般情况下能够节约1%的用水。在进行供暖的情况下,都会出现一定的失水的情况,需要进行不同程度的补水,正常情况来说,3-5%的补水率都属于正常,至于需要补水的原因,在这里就不做详细介绍了。如果使用了流量控制器,整个供暖系统当中的热力、水力工况更加的稳定,需要补给的水量将会持续的降低,也就是说能够大大的降低补水量,起到更好的节水效果。
此外,供暖过程中,近端用户和远端用户室温可能因为官网中流量分配的原因出现差别过大的情况,为了能够使远端的用户室温更高一些,不少供热系统都是采用了增大循环流量的方法,这种方法虽然能够增加远端室内温度,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会造成资源的浪费和能耗的损失。而如果采取流量控制器的话,便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水力失调的现象,不管是远端用户还是近端用户,都能够按照事先设定好的流量进行分配。
以上就是关于流量控制器优势的介绍,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常见的电线电缆。大家都知道,在工业实践生产中,电线电缆到处可见,不同的工作环境中使用到的电线电缆型号、性能不同,大家可以多了解几款,包括它们的性能、型号、参数等,这样有助于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使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