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印度驻华大使屡新后首访上海冀望促进IT、制药等印度优势产业在沪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6-25 3:23:32 人气:

  应勇说,中国和印度都是有着绵延数千年文明的国家,近年来双方建立了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掀开了新篇章。上海与印度友好交往密切,并与孟买建立了友城关系,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上海正深化市场化,扩大高水平对外,大力实施优化营商行动,努力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更好的营商,欢迎印度企业积极参与第二届进博会,扩大在沪投资,实现更好发展。我们愿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两国领导人达成共识的框架下,进一步加强与孟买等印度地方间的交流,拓展贸易、金融、文化等领域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唐勇胜说,印度和上海的友谊源远流长,麻仓优下马作品番号印中等国共同发起成立的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也将总部设在上海。此次是我担任大使后首次来访,上海的城市和公共服务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携手,促进IT、制药等印度优势产业在沪发展,深化文化领域合作。我们也将鼓励企业积极参与第二届进博会,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