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时政】威县考察团一行来磁考察文化产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9 16:54:01 人气:

  6月10日,威县县常委会主任董占坤,政协孟祥义一行来磁考察文化产业。县领导张力超、亢存生、董贵星、叶林涛、陈志强、万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方特国色春秋、磁州窑博物馆、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了考察,对磁县灿烂的历史文化和如火如荼的文创旅游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磁县在产业转型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磁县县长张力超介绍了我县战略转型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磁县正处在转型突破、绿色赶超的关键期,正在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旅游活县、城镇立县”三大战略,依托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拉动经济发展,正在建设的方特国色春秋、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即将开园,对促进磁县产业结构调整,乃至市的旅游业发展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威县县常委会主任董占坤对磁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文化产业项目建设给予好评,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基础,在项目建设、文化发展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田凤山简历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