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行业动态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9-12 2:14:18 人气:

  魏优旃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平台,推出了黄曲霉毒素B1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包括黄曲霉毒素B1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等,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豆瓣、豆瓣酱、火锅底料等样品基质中黄曲霉毒素B1的含量。

  事情的往往只有一个,但背后的却千变万化并捉摸不透,比如,这些关于农药残留的你都听说过吗?

  转基因食品是当代生物技术的产物,其应用已经渗透到工业生产的许多领域。毫无疑问,转基因食品有着很多传统食品不能比拟的优点,所产生的社会与经济效益十分显著。但科学技术是柄双刃剑,转基因技术也不能例外,与任何事物一样,对转基因食品的发展也应客观看待。

  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包括毒素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等,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小麦、面粉、麸皮及面条、饼干等小麦制品中毒素的含量。

  转基因粮食就是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将某些生物的基因转移到其他中去,生物的遗传物质,使其在性状、营养品质、消费品质等方面向人们所需要的目标转变。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技术平台,率先推出了黄曲霉毒素B1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包含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和黄曲霉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可在8min快速准确定量的检测出花生和花生油中黄曲霉毒素B1的残留含量。

  一毫克致癌,20毫克致命!黄曲霉毒素,曾造成数以十万计的牲畜突然死亡,是一种毒性极强的剧毒物质。

  赭曲霉毒素A(Ochratoxin A, OTA)是由多种曲霉属和青霉属真菌产生的一种次级代谢产物(见图1),主要污染粮谷类农作物,在多种粮食及制品中都检出过OTA。

  财成国际

关键词: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