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网贷天眼晚报:捞财宝停止贷款业务 信融财富催出借人提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9-21 10:02:44 人气:

  今日最新消息,上海P2P平台“捞财宝”宣布停止贷款业务欲良性退出,据传其资产端提前终止了所有员工的劳动合同;同在今日,深圳P2P平台“信融财富”再次发布“催提公告”,提示小额出借人尽快提现;近期,已有7家消费金融公司出现了高管变动的情况,这与消费金融行业激烈的竞争是分不开的。

  根据网络流传的捞财宝股东“证大集团”创始人戴志康的一封内部信显示,因平台合作存管银行华瑞银行单方面决定在2019年8月13日起终止存管合作,新的存管合作开展需要时间,在管的情况下,基于合规要求,平台停止新增业务,并且暂停债权转让业务。此外,网传其资产端提前终止了所有员工的劳动合同。(来源:网贷天眼)

  8月12日消息,曾宣布良性退出的深圳P2P平台信融财富今日在其官网发布“催提公告”称,为了加速清退和保障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已有大部分出借人操作提现并到账,但仍有部分出借人因个人原因未能操作提现。(来源:网贷天眼)

  据统计,自2019年5月以来,盛银消费金融、幸福消费金融、晋商消费金融也都发生过高管变动,再加上苏宁消费金融、吕雉的情人锦程消费金融、中银消费金融、中邮消费金融等四家,在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发生高管变动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就达到了7家。而这些变化,自然与行业的竞争和变化是分不开的。(来源:华夏时报)

  8月9日,一笔涉及“深圳金立系公司”的债权转让正在进行招投标。该笔债权涉及本金15.76亿元,债息1.27亿元,本息合计17.03亿元。上述债权的债权人为平安银行,人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立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金铭电子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以及刘立荣、何大兵等6名金立通信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股东。(来源:搜狐财经)

  贵州茅台(600519)早盘高开5%,报1010元。截止发稿,贵州茅台涨4.46%,报1004.95元。消息面上,公司8月9日晚间回复所监管工作函称,控股股东并无全盘直销经营上市公司茅台酒配额的计划,为借助茅台集团渠道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2019年度,公司遵循不超过2018年末净资产金额5%的标准,继续向茅台集团销售公司产品。(来源:东方财富网)

  如果你想了解更新鲜的网贷动态,更及时的新闻资讯,欢迎下载“网贷天眼”APP!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东方网贷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