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柔風細雨話成都,閒適散漫說杭州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0-9 23:45:24 人气:
旅遊度假去江南,感受江南婉約悠揚的韻律。自古江南多才子,有著厚重的歷史文化氣息。古有康熙下江南,留下了千古佳話。如今,美好的暑假來臨自然不能錯過絕佳的度假時間。趁著陽光正好,帶著孩子來一場唯美的江南親子遊是再好不過了。
成都是四川的首都,有著悠久的歷史。不僅名勝古跡繁多,還有多種多樣的特色小吃。即便是對於成都一無所知,也不能阻擋旅行的熱情。可以通過成都酒店親子遊自由行推介,來打造無與倫比專屬的親子行路線。成都的很多景點都比較適合親子遊,比如有著兩千多年歷史的都江堰,在此么可觀摩古人雄偉壯觀的水利工程,這不僅讓孩子能增長知識,還可以享受青山綠水的自然風光。都江堰還有很多特色民宿,可帶著孩子享受閑雲野鶴的慢時光。成都還有熊貓基地,適合孩子遊玩。這裏還有各種遊樂園,驚險刺激。成都還有缽缽雞、擔擔麵、火鍋、兔頭、三大炮等美食。
杭州是江南水城,西湖更是婦孺皆知的旅遊度假勝地。很多才子佳人在這裏譜寫了千古絕唱,有很多唯美的傳奇故事。西湖十景更是遊客不斷,吸引著國內外遊客前來觀光。杭州市井街頭,處處洋溢著閒適散漫的氛圍,充滿了生活的情趣。這裏還有杭州宋城景區,也值得一觀。杭州的美食更是首屈一指,比如:鮮嫩可口的西湖醋魚、爽滑細嫩的東坡肉、可口的龍井蝦仁等。還有很多《舌尖上的中國》推薦的特色小吃,嘗了就知道什麼叫做名不虛傳了。若是通過2019 杭州酒店網預訂的正規酒店,還可以足不出戶就能品到正宗杭州的美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