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5399元起华为MateBook系列Linux版今日开售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3 4:19:09 人气:

  介绍称,Linux系统是一种基于开源的、更的操作系统,通常适用开发者或对该系统比较了解的人群使用。

  与之前版本相比,Linux版核心硬件无差别,预装的操作系统不同。第三方Linux系统无法运行其他系统的软件和游戏,无法实现Windows版本下的一碰传、指纹开机等功能。但如果用户自行安装其它系统和华为驱动之后,即可恢复如上功能。

  凡未注明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

  据国外报道,Model 3是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旗下目前售价最低的车型,产量最大交付量也最高,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产量与交付量双双超过了20万辆。 从特斯拉提...[详细]男人冬泳

  

关键词:it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