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IDC:2020年全球 IT 行业的十大预测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4 19:51:08 人气:

  女人性饥渴的八大表现再有两个月时间,2019年也将Say goodbye,又到了各大研究、咨询公司大展,预言未来的时候。不出意外,接下来两个月,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预测。

  这不,近期,国际数据公司(IDC)就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发布了其《2020年全球IT预测》(2020 Worldwide IT forecast)报告,概述了产品和服务将如何引领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IDC 的一份报现,随着数字化转型举措涌入企业,到2023年,预计全球超过一半的P将由数字化转型行业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这一点也不奇怪。如此大规模的数字整合表明,全球经济将在未来几年达到数字霸权。

  IDC在周二的一次网络直播中预测了2020年及以后的情况。该研究结果发表在 IDC 最新的FutureScape报告上。IDC记录了过去五年数字经济的崛起和数字化转型。

  由首席研究官 Frank Gens 主持的网络直播了新技术和数字化转型举措将在未来几年对企业产生的影响。

  数字化转型涉及使用技术来改善业务运营,这通常意味着现代化或替换遗留技术。物联网(IoT)、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和云计算都有助于组织中的数字化转型项目。通常,这些技术将组织的数据为可操作的见解,帮助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报现,到2023年,所有ICT(信息和通信技术)支出的50%以上将用于数字化转型和创新,高于2018年的27%。

  “这个行业发展得很快。那些在IT预算中没有达到数字优势的企业将会严重削弱,”Gens 在网络直播中说。

  Gens 表示,“这是云竞争的新篇章。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的竞争能力将取决于它的数字化范围。而数字覆盖的一个关键部分将是整合云筒仓的管理。”

  组织应该通过区分基于 SaaS 的管理和治理产品的优先级来准备,确定相关的业务KPI来驱动,并围绕数字优先的基础设施重新整合所有IT。

  到2023年,超过50%的新企业基础设施将部署在边缘,而不是公司数据中心,目前这一比例不到10%。到2024年,边缘应用的数量将增长800%。

  Gens 说:“数字化的触及的范围不只是连接云,它还包括扩展云基础设施、数据、应用程序和管理,并延伸到边缘。在未来的四年里,边缘的IT服务将迅速发展,并将超越客户体验和商务体验的范畴。它将发展到包括更多的关键边缘用例,如AR辅助手术,或自动驾驶汽车等。”

  为了做好准备,企业必须使IT现代化,虚拟化、容器化、软件定义以支持边缘设备。他们还应该考虑新的数据中心合作伙伴,这可以支持边缘的构建,并优先考虑基础设施优化和应用程序通信成本。

  到2025年,近三分之二的企业将成为多产的软件生产商,每天都会部署代码。超过90%的应用将是云原生的,80%的代码将来自外部,开发者的数量将是现在的1.6倍。

  业务领导人必须通过在自动化和编排系统上的大量投资,以及与OSS(开源软件)社区的合作,为这种巨大的文化变革做好准备。报告称,这将有助于企业在自己的行业中保持可持续的差异化和竞争力。

  到2023年,将有超过5亿个数字应用程序和服务使用云原生方式开发和部署——与过去40年开发的应用程序数量相同。大多数将针对特定于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用例。

  为了满足这些需求,企业应该在其行业的数字转型景观中开发强大的竞争情报,将数字创新工厂的概念整合到核心产品规划中,并确保所有人都准备好为部署做出贡献。

  到2025年,至少90%的新企业应用程序将嵌入人工智能,使应用程序“更智能”和“更动态”。到2024年,超过50%的用户界面交互将使用AI支持的计算机视觉、语音、自然语言处理(NLP)和AR/VR(增强现实/虚拟现实)。

  Gens 说:“我们预计,到2025年,以人工智能为动力的企业能够以其同类企业一半的时间来应对市场状况。这种广泛而深入的人工智能将影响每一个IT组织。”

  企业应该识别企业主要的人工智能主导的应用和服务,围绕人工智能建立联合业务和IT治理,并优先创建利用人工智能的新用户界面。

  到2023年,全球2000强中的半数企业将任命一位首席信托官,负责协调安全、风险、合规、隐私和业务运营方面的信托。

  “这不是关于酷的新技术。它关乎人际关系,”Gens 说。“信任的方式将需要从一种固定的方式转变为一种内在的方式。”

  获得正确的信任将是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基础。这种信任可以从创建公司信任角色开始,建立管理和信任指南的责任。公司还应该评估数字,以评估信任风险,并在利益相关者之间建立信任评估最佳实践。

  到2023年,60%的全球2000强将拥有一个有数千名开发者的数字开发者生态系统。这些企业中的一半将通过他们的数字生态系统/平台带来至少20%的数字收入。

  要做到这一点,首先需要任命一名高管来领导业务,然后确定关键的系统和解决方案来支持这一新兴的业务部分,最后利用其他人的平台和市场,包括OSS社区。

  到2025年,20%的收入增长将来自“空白地带”产品,即结合以前不相关行业的数字服务。五分之一的合作伙伴将来自以前没有联系的行业。

  “发展真正良好的周边视野,这意味着扩大公司的发展范围,该范围要远远超过传统的行业内和相邻的行业伙伴关系,”Gens 说。“你必须确保将新兴的多行业努力与你的数字平台和生态系统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到2023年,五大公共云超级平台将整合至少75%的IaaS和PaaS市场份额,而SaaS供应商成为平台的情况将会增加。排名前10位的纯粹SaaS供应商将通过扩展PaaS服务平均产生近20%的收入。

  “市场将围绕一小部分超级平台进行整合,所以明智地选择你的核心云超级平台,”Gens说。公司还应该把多云技术放在技术标准列表的前列,并选择那些成功交付平台服务和应用程序的SaaS提供商。SaaS提供商将成为企业数字创新工厂的关键来源。

  凡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T()”的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均属于易信视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易信视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