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走进广州】AVCiT魅视:领视界创不凡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7 10:16:39 人气:

  属鸡的属相婚配表新时代,新思维,新挑战。视听行业技术逐渐沉淀,企业发展渐渐由打造“品牌”升级为打造“名牌”,而各大品牌之间形成的联合舰队向前,将引领视听行业再迎新的高度。如何打破传统思维以及市场局限,解决品牌渠道下沉以及视听行业的品牌联动发展,成为了行业共同思考的问题。对此,由视听会牵头,中国视听网、音响网、数字标牌网、中国投影网八大视听行业垂直门户网站平台联合举办的2019视听行业万里牵行 渠道下沉 -------AV生态,智慧生活的全国巡展。而为了更深入的了解整个视听产业AV生态圈,走访行业优秀企业作为全国巡展的准备阶段,目的在于:传递以人为本,恪守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彰显企业形象;企业优秀的品牌和领先的发展模式,助推企业品牌价值塑造。

  对此,10月14日,2019视听行业万里行:万里牵行 渠道下沉 -------AV生态之走进企业第173站,中投传媒视听会秘书长刘景卫携中投传媒主编走进广州魅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受到叶总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音视频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一家以研发设计音视频智能传输显示控制系统为基础的高新科技公司,AVCiT魅视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领视界创不凡”的企业,积极践行“求真务实、持续创新、追求卓越、成就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关乎和国计民生诸多领域的行业客(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AV OVER IP应用解决方案。

  基于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加上云计算的浪潮,网络化和智能化将进入一个新的高级阶段。在这样的网络大下,音视频行业也进入全新的阶段。面对信息时代对信号传输的变化,音视频行业可视化、IP化、云端等概念逐渐普及,加上各应用场景的不同的要求,使得音视频行业面临着众多的挑战。

  行业的发展,需市场的不断检验,而在这个过程避免不了经历一些挫折。对于分布式的发展,可以说给很多行业带来了。对此,叶总表示:”AVCiT魅视创立到如今已有13余年,始终专注于音视频智能传输控制领域,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和明显的差异化优势,在行业拥有一席之地。同时随着行业的发展,整个分布式技术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可谓遍地开花,很多厂商络绎不绝的推出新品。随着AV/IT融合,未来,不论是AVCiT魅视,还是其它行业、分布式同行企业,都会把IT、AV做跨行业合并,不再做单一的产品,做一站式的分布式影音解决方案,做到真正的互联互通。”

  分布式技术进入信号处理行业已经有五、六年的历史,近年来也是行业变化最快的时期,AVCiT魅视与时俱进,根据市场变化做出调整,AVCiT魅视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黑科技”,无不彰显魅视电子“赢”、“领”的地位。在谈到今年整个公司的市场发展时,市场部肖总表示:“今年AVCiT魅视启动全国巡展,总共走过7个城市,整个巡展让更多的客户和甲方用户了解AVCiT魅视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体验AVCiT魅视分布式技术带来的广泛行业应用价值。”

  对于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肖总说到:“一方面,研发团队也是AVCiT魅视的一大核心竞争优势,每年都会大力投入的,有坚强的研发和制造实力,另一方面,AVCiT魅视能够广泛收集一线用户的实际应用信息,满足和解决用户的一些实际需求,同时对于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设立21个点,用户可以直接当地服务、就近服务,这也是很大的一个优势。”

  未来已来,AV& IT融合是一个趋势,音视频集成化越来越高,客户对显示效果追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厂家的加入,出现新的竞争,而有竞争才会有进步才、会发展更快,AVCiT魅视所拥有的优势,才能更突显。相信,到最后承受新一轮技术竞争的企业,全是有核心技术的企业,AVCiT魅视非常有信心面对这一技术挑战。

  企业文化,传递正能量,走进企业第七站——走进广州还在继续,中国投影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持续报道。此外,在视听人我在现场,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实时图文报道。广州站结束后,中国视听网、中国投影网、音响网、数字标牌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联合专题报道,敬请期待。

  AVCiT魅视始创于2006年,以“领视界·创不凡”为企业,专注于音视频智能传输控制领域十多年,集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中控系统、图像处理系统4K矩阵、分布式融合系统、数字音视频会议系统及周边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全国设立广州、、上海3大营销中心19个办事处,2010年成立海外事业部,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大中华区并辐射全球。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广东省分布式音视频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市级创新型企业,AVCiT魅视在业内最早推出分布式产品,广泛应用于包括军队、、、司法、海关、电力、灾防在内的诸多领域的指挥控制中心和、企事业单位、酒店的会议室集群,为智慧安防、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检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提供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并在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国家峰会、青岛上合组织峰会等重要活动中参与保障护航。联系AVCIT(魅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