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以广州单身公寓为例分析公寓具体标准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29 12:55:08 人气:
 单身公寓有两种服务内容,一是用来出售,为购买者带来商业利润或者未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二是用来租赁,为前往该座城市的外乡人提供住所和生活所需。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是买还是租,单身公寓与普通住宅都有区别。什么样的房屋才能被称为公寓呢?
 
公寓的含义就是商业化的居住形式,它可以用来盈利,为资产所有者带来一定的收入。购买者可以通过贷款获得房屋的处理权,广州单身公寓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广州馨乐庭荔枝湾公寓酒店位于老区荔湾区,处于老城区的公寓具有十足的魅力,它是旅游文化中重要的存在。来此旅游的客人会选择一处便于赏景的广州单身公寓,这家酒店为客人提供各色经典小吃,带领大家畅游购物街、老字号商铺。投资者可以将公寓长租下来,然后租赁给来往游客,从中获得收益,也可以由此为契机开展新的旅游项目,为城市文化的传承贡献一份力量。购买公寓和购买普通商品房的标准是不同的,前者购买之后,会受到名额限制,再次购买贷款标准升级,所支付的利息会有所提升。投资公寓则完全不同,不仅首次购买不受限制,在此购买商品房也不受到影响。
 
大家在购买或者长租公寓的时候要确定它的实际面积和标注的面积是否一致,因为它的价格和面积划等号,而面积也会影响购买者的收益。广州酒店公寓以20-30平方米为主,按照13000元/平方米的均价计算,购房者只需要支付20-30多万就能拿下。不过广州馨乐庭以租赁为主,可以长租也可以短租,几乎不提供购买服务,因此大家想要投资此项目的,还是以长租为主。购买公寓即使有诸多的好处,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要面临一定风险,租赁就不同了,酒店会为此承担一部分的风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