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面霜的缩水蓄水能力,绝不是一套水乳能够达到的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6-22 16:18:39 人气:
对于贫民窟女孩来说,在护肤方面的知识还一直局限在水乳套装上,但是护肤达人们早就开启了面霜护肤的大门。随着空气质量越来越差,想要锁住皮肤里面的水分早已经不是一套水乳能够解决的了。因为水乳无论是补水速度还是锁水速度,都赶不上水分在室外的流失速度,所以想要真正锁住皮肤里的水分,在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一定不要忽略它们的补水和锁水能力。
 
对于长期呆在空调房办公的小仙女来说,皮肤中水分的流失速度是室外的两倍。于是乎无论脸上的水乳套装是几百还是上千,她们都常常会觉得没有安全感。如果你也是这样的话,这样的安全感空气面霜可以给你。虽然它和其他产品从外表看起来差别并不是很大,但是这款产品的轻薄却是让很多妹子们惊叫的。使用过后很多仙女都不相信自己是在涂抹面霜,反而有一种涂抹很轻薄的乳液的感受。
 
一般来说选择面霜的时候,都是要根据季节来选择的。秋冬季节一般会选择质地较为厚重一点的面霜,到了春夏季节就会换成质地轻薄的面霜。因为在大家的潜意识里还是觉得锁水能力和产品的薄厚成正比,事实也的确如此。不过你选择的是空气面霜的话,就完全不需要考虑换季的问题了,因为它是一款一年四季通用的产品。
 
在肌肤水分的运输过程中,海绵分子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而使用了空气面霜以后,就相当于给海绵分子安装了一个加速装置,加快了皮肤的补水速度。除此之外,这款产品中还含有抵抗污染的复合素,能够保护肌肤不受外界的各种污染。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水光肌,除了乖乖敷面膜以外,这款产品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