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品牌价值力强劲提升 中国金茂踞头部房企业绩增速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4 2:55:27 人气:

  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2020年上半年,在行业增速放缓、叠加疫情影响之下,规模房企竞争加剧,马太效应加剧,地产业格局呈现进一步的两级分化。

  克而瑞6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房企业绩喜忧参半,近半数企业的累计销售金额低于去年同期,但与此同时,也有部分房企在疫情的大考下实现了逆势增长。6月30日晚,中国金茂发布公告称,2020年1-6月公司累计取得签约销售金额达1028.7亿元,半年业绩首次突破千亿大关。

  半年业绩创下新高同时,中国金茂在克而瑞百强房企业绩排行榜单的排名再度上升6位,晋升为百强中的第12名。此外,中国金茂上半年累计业绩涨幅同比高达31.1%,全口径销售业绩涨幅位居15强榜首。

  回顾2019年,中国金茂全年实现了销售额1608.07亿元,位列百强榜第18名,年内销售增幅同比涨幅约25.7%,排名较2018年年底上升6位,涨幅同样位居TOP20之首。

  再回顾过去三年,2017至2019年,中国金茂复合增长率也均超过52%,在TOP20中持续位居前列。

  无论市场和如何变化,中国金茂却能够保持稳定的高速发展,无惧周期动荡。尤其是在今年的疫情大考之下,房企整体表现低迷,中国金茂却能够持续保持高质量的高速增长,业绩增幅持续夺冠,可谓难能可贵。

  数据显示,4月至6月,受压抑的市场需求已陆续复苏:4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与销售总额同比下降大幅收窄,接近去年同期。五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9.66%,销售总额同比上涨14.04%。同时,在今年上半年的疫情中,消费者的购房观、生活观发生了巨大改变,受其影响,4月至6月的购房需求,集中流向特定的健康高品质人居产品。

  疫情让人们更加重视家居的安全和健康,这也使得主打健康科技住宅的中国金茂,获得了更多的市场机会。随着金茂于全国核心城市群持续全面布局拓展,全线产品推进,紧紧把握住每一个市场机会,金茂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均大幅提升。

  今年上半年,南京河西金茂府、深圳龙华金茂府、台湖金茂悦、金茂国际社区等多个产品线项目,均实现了逆势热销。

  在全线产品的持续热销下,金茂现象再度席卷全国。仅仅在今年上半年内,中国金茂就增加了三个“半年百亿”城市——在、上海、杭州,实现了签约破百亿,更在宁波、苏州、长沙、、上海等十余个城市内,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订目标。

  中国金茂在逆势中的稳健高速增长,让整个行业看到,尽管疫情带来了巨大挑战,但在市场的动荡变革,风险与机会总是并存。

  若想在其中突围而出,稳定强健的抗风险能力,与因时而变的创新力缺一不可。而中国金茂,这两项能力均表现突出。

  面对市场动荡,中国金茂拥有强大的抗风险力——这家企业不仅拥有世界500强的央企实力;更有稳健财务表现、融资成本长期位于行业低位。

  这次疫情影响下的市场动荡,也再一次印证了中国金茂“双曲线”增长模式的实力与价值——在金茂府产品优势和城市运营领先优势的双重下,中国金茂更具市场抗压性,能够实现逆周期发展,长期盈利能力稳定可见。

  此外,能在疫情影响下的多重高压中具备更强的“抗逆能力”,也离不开金茂因时而变,因需而为的创新力。

  今年上半年,中国金茂充分响应市场需求,前瞻布局、快速反应、度持续创新,进一步拓展了自身的发展边界,并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市场机会。

  在产品创新上,中国金茂在疫情前就前瞻性布局研发的“无接触”式智慧黑科技。能够更好地解决当下的人居健康安全痛点——通过新风系统和毛细管网系统实现室内温湿度无接触式自动调节,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完成社区无接触通行,以智能语音交互打造无接触智慧家居场景……持续为业主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便利的智慧化生活。

  在服务创新上,面对疫情突袭,金茂物业在全国范围内率先积极响应,在社区、写字楼、酒店等场所,以严格的消杀及管控制度以保障客户健康安全,并为全国业主提供有温度的专属服务。仅仅在上半年,金茂物业就向全国业主累计发放了112524斤免费新鲜蔬菜;为居家隔离的业主或不便外出的业主派送快递共计77529份;向业主提供理发、归乡专车、资料打印、绿植、超市代购等服务共计6700次……

  在营销创新上,中国金茂结合市场变化,持续从客户情感需求、客户体验等角度出发,不断推出创新的营销与品牌活动。

  以“看世界 回故乡”主题与客户进行情感共鸣的“金春中国”,致敬一线“战疫者”的温暖安家计划,为金茂粉丝专属打造的金粉节,以及联手樊登、戚薇进行的抖音直播首秀等活动,在今年上半年均吸引了大量社会关注,并获得了大量客户认同,使得金茂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也给中国金茂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机会。

  在稳定保持抗风险能力、发展优势不变的同时,中国金茂积极调整优化产品、服务,并用更灵活的创新发展,积极响应着市场的改变。

  在逆势中,中国金茂的度实力更受市场认同,其品牌价值成长性也愈发凸显。大浪褪去,更能看清裸泳者,也更让人们能认清真正的实力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