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韩国IT巨头仍热衷投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28 8:23:13 人气:

  梦见钱被盗1月22日消息,据《韩国报》报道,尽管韩国已宣布采取更严厉的措施打击国内过热的加密货币交易,但是其主要互联网科技公司仍对投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从韩国本土移动通讯巨头Kakao到视频游戏公司Nexon,韩国IT领域的主要公司都已经在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了重大投资,用户可以在这里买卖比特币、以太币和莱特币等数字资产。

  目前,Kakao持有Doonamu 23%的股份,后者运营着韩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而Nexon控股公司NXC Corp.也于2017年9月以912.5亿韩元(854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韩国数字货币交易公司Korbit的控股权。

  据当地新闻报道,韩国在线游戏和IT解决方案公司NHN Entertainment正在加入这一组合,目前正在审查通过子公司NHN Investment投资于加密货币交易平台OKCoin Korea的计划。

  韩国甚至为了投机性买盘而关闭该国的加密交易所,NHN此时还选择投资于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这表明在未来几年里,大公司仍有望在加密交易领域获得丰厚利润的机会。

  NHN Entertainment上周五,其投资NHN investment目前正在与中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进行“谈判”,以投资OKCoin Korea,该公司正准备最早于下个月在韩国上市。NHN没有透露潜在投资的规模。

  NHN Entertainment是一家韩国IT公司,业务范围从网络游戏到金融技术解决方案和云服务。该公司最著名的是网络游戏门户网站Hangame和简化移动支付服务PayCo的运营商。

  OKCoin Korea目前已经开通了一个网站,并且正在接受新账户预注册。在韩国各大银行启动个人识别系统后,预计该交易所将于今年2月正式开始运营。

  根据韩国新加密货币交易规则,银行将采用个人身份识别系统,以确认将资金转入加密货币交易账户的人是拥有并撤回资金的是同一个人。

  新旨在匿名加密货币交易,并对迄今没有监管或投资者保障措施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建立系统的机制。

  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周日下午2点的最后24小时内,总部位于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在交易量方面排名第一,总交易额达40.9亿美元。

  总部位于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在同一时期以32.2亿美元的总交易量排名第三。

  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管理员将及时处理。

  

关键词:韩国it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