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大连华信亮相日本冲绳国际IT贸易博览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8-12 6:04:23 人气:

  和兵妹妹在机房,大连华信联合冲绳华信株式会社,携“智慧旅游”、“智慧民宿”“智慧酒类营销”、“智慧医疗”、“医养结合”、“养老云”、 “智能制造”七大解决方案悉数亮相。近万人到访参观,以数字技术和服务连接中国与日本冲绳市场,全方位展示大连华信中日融合,在众多行业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本届日本冲绳国际IT贸易博览会,利用ResorTech概念将“度假胜地”和“技术”相结合,吸引了130多家企业参展。其举办目的在于利用冲绳旅游业和信息通信业的活力作为发展动力,繁荣地区经济。在旅游,农业,渔业,零售,食品和饮料,制造业和医疗保健领域,结合IT技术促进行业创新发展,并在全球推广ResorTech冲绳品牌。

  为匹配冲绳地区旅游业发达的特点,本次大连华信展出的“智慧旅游”、“智慧民宿”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就得到了冲绳地区民宿商家、旅游顾问等顾客的广泛关注。作为结合中国实际应用经验,并面向日本旅游景点运营商的解决方案,“智慧旅游”充分利用IoT、大数据及平台技术,实现了对旅游景区度管理。有效帮助企业通过基于数字化技术的景区网格化管理、实时经营分析、精准营销、游客多交互等手段实现了旅游景区的数字化管理。

  此外,为迎接日本2020年的民宿业发展高峰,并帮助解决日本民宿新法带来的管理挑战,大连华信本次展出的“智慧民宿”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对接日本及海外地区各OTA平台,进行内容实时更新及多语言发布。并凭借人脸识别技术,实现无人值守自助化入住服务。同时,帮助商家准确登记并保存入住游客信息,为民宿的合规化管理提供系统保障。

  除上述两个解决方案外,大连华信本次展出的“智慧酒类营销”、“智慧医疗”、“医养结合”、“养老云”、“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及冲绳华信株式会展示的Salesforce业务,也同样引起了冲绳企业的广泛关注。

  大连华信作为拥有24年对日服务的IT企业,希望借此展会促进中日市场融合,推广数字技术在更多行业领域的应用。利用自身技术实力,以及东京、京都、冲绳地区在岸边、近岸服务能力,赋能更多日本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