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美朝首脑最新动态 金正恩赴越参加第二次美朝峰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9 7:46:43 人气:

  该报道同时配发了一张“挥手之间”的照片:绿色的专列车厢门口,80穿大衣,左手抓着专列栏杆,右手向送行的人群挥手告别。

  2,他是23日下午乘专列离壤,那从时间上推算,这趟专列目前正行驶在东亚的广袤大地上。

  或许可以这样说:这是在特殊的节点,特殊的人物,一次特殊的活动,毫无疑问传递出了一系列特殊的信号。

  第一,他对专列的偏爱对中国的放心。这个也不用多说了,从他祖父和父亲开始,他们都偏爱专列出行。上次去新加坡是因为没有选择,这次去越南,又是专列长途跋涉,也显示了他对中国的特别放心。这样也好,沿时西野花梨间不会短,他更可以领略一下中国的发展变化。

  第二,越南开始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上次是新加坡,这次是越南。越南的社会主义国家性质,80后应该相对更放心;但美国也同意去越南,更凸显出美越关系的重大变化。这种微妙的国际关系,相信很多国家也都看在眼里。

  第二,东北亚局势正在发生深远变化。一年前,半岛局势还剑拔弩张,处于战争的边缘;突然间,新加坡会晤握手言欢,一切峰回转。现在,第二次美朝峰会又开始了,关系到下一步的战争与和平。种种迹象表明,冷战后东北亚最大的地缘变化,正在发生。

  当然,每次重大转变之时,往往就是重大斗争之际,着当事各方的智慧、胆识和谋略。所以,我们看到,就在上个月,80后再次访问中国,并在中国度过了35岁的生日。

  东北亚的大变局,毫无疑问也将深刻影响到中国的国家利益。不管怎样,周边不允许生战生乱,格局调整中国不能缺席,中国也无法缺席。不,发展才是硬道理,是时代的潮流。

  

关键词:美朝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