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赫德学校完全吸收英式寄宿的优点,给孩子们营造家的氛围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23 11:49:24 人气:
关于宁波中学招生,私立学校和公立学校的招生时间基本上是一致的,但还是有一些区别。如果选择上宁波赫德实验学校,每年的9月1日就可以在线申请下一学年的预报名,每年的3月份到6月份之间会举行家校见面会,最后经过面试之后会通知学生录取结果。很多私立国际中学都采用的是寄宿制,宁波赫德学校也是一所宁波寄宿学校。
宁波赫德实验学校的寄宿制,能为孩子们提供健康成长的范围。宁波赫德学校的姐妹学校就是英国赫特伍德豪斯公学,它也是一所寄宿学校,而且它的寄宿项目是非常出名的。对于学生来说,学校就是另外一个家。跟走读的学生相比,选择寄宿的孩子,待在学校的时间更长,也有更多的时间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因为有更多的时间与同学相处,所以也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宁波寄宿学校赫德学校,它完全吸收了英式寄宿的优点。在学校寄宿的学生放学之后并不会放任不管,学校会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家的氛围。孩子们可以在学校里一起学习,一起做游戏,一起运动,让孩子们感受集体生活的快乐,培养孩子们独立生活的能力和交际能力。
目前来说,中学部的学生可以选择寄宿,也可以选择不寄宿。在不远的将来,小学部也会开放寄宿项目。高年级的学生一般都是两人间,低年级的学生一般都是四人间。周一到周五,孩子们晚上可以上晚自习,也可以参加一些学校的活动。对于那些周末也寄宿的学生,学校会组织很多的外出活动,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
寄宿制学校也能让孩子们学会互相帮助,相互学习对方的优点,而且高年级学生也会辅导低年级学生的作业。没有时间管孩子学习的家长,完全可以让孩子选择寄宿,这样就能省心不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