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身体乳和防晒乳能不能混合使用?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3 9:45:59 人气:
在众多护肤品中,身体乳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产品。特别是在干燥寒冷的冬季,很多人经常会出现身体皮肤脱皮的现象,这是使用身体乳可以滋润皮肤,避免因为皮肤太干脱屑。在当下市场中存在的身体乳种类是比较多样化的,有一些身体乳有滋养保湿作用,也有一些身体乳有防晒作用。
那么身体乳和防晒乳到底能不能混合使用呢?因为在皮肤护理过程中,人们经常需要将各种各样的护肤品搭配到一起使用,有一些身体乳原本就具有防晒的效果,使用了这样的身体乳之后,还需要再涂抹防晒乳吗?
对于每一个注重皮肤护理的消费者来说,出门之前涂抹防晒乳是非常关键的,如果在炎热的夏季防晒乳的防晒级别要达到SPF30以上。如果不想被晒黑的话,身体乳的防晒级别一定要达到SPF38以上。
不仅仅面部皮肤是需要防晒乳,身体皮肤也是需要防晒乳的。那么身体上的防晒乳是否能够用到面部防晒呢?专门针对身体皮肤打造的乳液,其实和面部使用的乳液是有一定差异的,大多数情况下身体乳和防晒乳是不能混合使用的,不能将用到身体皮肤上的产品应用到脸部。
不过,在使用身体乳的时候,却可以将用到脸部的防晒霜用到身体皮肤上,而且身体乳可以和防晒霜一起使用,首先需要先将身体乳涂抹到皮肤上之后再涂抹防晒乳,不仅能够给皮肤补充必要的营养和水分,同时还能够阻挡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因为防晒乳里边包含的成分都具有防晒效果,所以,使用这种护肤品之后,会在皮肤上形成防晒膜,减少太阳光发射紫外线的伤害。在身体皮肤需要涂抹防晒霜之前,使用身体乳是很不错的一种做法,这样能够保证皮肤喝足水分,减少防晒霜对皮肤造成的伤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