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搭乘首都机场线可查看实时航班动态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8 1:00:24 人气:

  本报讯(记者孙宏阳)记者上午从市交通委获悉,轨道交通首都机场线超高速无线通信技术(EUHT)综合承载研发试验线取得阶段性,已完成地面设备和4列列车的,实现“一网双频综合承载”。

  通过超高速无线通信技术,可实现列车电视直播、乘客信息直播、航班信息发布等功能,满足乘客对信息的需求,改善乘客的乘车。

  目前,首都机场线列列车。后,车厢客室LCD电视显示器更改为27英寸智能多显示器。可通过网络播放流视频,实时显示航班信息、站台信息、天气信息等,还可根据需求在特定的显示进行开窗显示,实现直录播切换等。

  工程于今年1月17日开工。到今年年底前,首都机场线将完成全部剩余列车的调试工作,通过验收后投入正线运营。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在行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市发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通知。【详细】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

  

关键词:航班动态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