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大学生裸死公园双腿叉开 尸体周围铺满花瓣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13 19:18:53 人气: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国《纽约邮报》5月27日消息,警方怀疑一名有心理问题的凶手勒死了戏剧学院的学生萨拉-福克斯,然后将她赤裸的尸体摆好姿式,还撒上花瓣,几个小时之后,警方就在曼哈顿一座公园里发现了这具尸体。

  一位专家表示,上述听起来令人的细节暗示,这名凶手可能患有疾病。警方表示,萨拉的尸体是被放在一个草丛里,两条腿叉开,她的喉部有被勒的痕迹,在受到的过程当中一根肋骨骨折,警方表示萨拉是在5月19日被杀的,那正是她的当天。人们最后看到她时她正走出公寓大门,她的消息传出后,志愿人员一直在寻找她的下落。

  6天之后,萨拉的尸体被找到,当时她面部朝下。官称:“死因是窒息而死,这显然是。”警方认为,萨拉是被人用手勒死的,因为他们没有发现任何绳子等作案工具,另外萨拉的右手没了,估计是被动物啃食了,而且没有迹象表明她死前挣扎过。

  警方表示,萨拉已经腐烂的尸体正在接受性分析,但透露结果。执法人员表示,尸体上没有精子的迹象,也没有其他性的痕迹,但是,也有专家称,考虑到目前尸体的腐烂程度,也许上述迹象都消失了。

  警方认为,萨拉的双腿被叉开可能是凶手故意要让她难堪,警方还猜测,凶手可能在做案几天之后又返回现场将一些从附近花树上摘下的花瓣撒在萨拉的身上。警方特意询问了一位植物学家,他表示类似的花瓣脱离树干之后会在48小时之内干枯,但萨拉身上的花瓣看起来却是新鲜的而且是故意放上去的,警方因此认定凶手是在尸体被发现前24小时或是更短的时间内重返过现场。

  一位专家表示,萨拉的凶手应该是一个心理有问题的人,他说,凶手重返做案现场是为了重温做案过程,从而在脑子里再度贬损者。目前尚未确定嫌犯的警方还在附近的街区搜寻线索。警方猜测,萨拉是在散步时被一个陌生人拦住并拖至一个偏僻的地点然后被勒死。不过警方也并未排除她是被一个熟人,但他们已经排除了到目前为止接受问询的一些人,其中包括萨拉的男友马修-德阿米科及她的一名室友。

  萨拉的母亲现在已经返回位于州的老家,她的朋友说,她们一家对于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寻找萨拉的尸体表示感谢。萨拉生前是大学三年级的学生,她的母亲表示,“萨拉6个月前刚刚搬到现在的公寓,她还对我说正在四处浏览周围的景致。”刘彻最爱的女人

  

关键词:裸体叉b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