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瀚亚资本董事长以企业家胸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14 22:31:44 人气:

  梦见吃面条瀚亚资本董事长的颁辞说:“欣赏每一个日子,珍惜每一段时光,每一个人,既平凡又伟大。作为一个企业家,瀚亚资本董事长把爱恶心收藏,融化到血液里,像泉水一样流淌,瀚亚资本董事长理解了善与美的真谛。”正是基于此,瀚亚资本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价值同行,稳见未来”的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倾注公益事业,组织员工向雅安地震捐款,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持续开展捐助、助残、助老、助 学、孤儿探访、物资捐赠、赈灾等公益活动。瀚亚资本董事长表示,公益集体、年度公益人物是对瀚亚资本公益行动的一种肯定,坚定了瀚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的决心。作为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瀚亚将持续秉承“公益践行,价值同行”的,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公益事业稳健、和谐发展,让社会更加温暖,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关键词:瀚亚资本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