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9-27 0:31:40 人气: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6日上午,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中心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并印发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对公寓区相关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村子情事

  会议要求,一是各工作站要利用商户群、员工群推送安全生产宣传知识、典型案例,让富士康员工充分了解学习相关知识和常识。二是在各园区显著和物业大厅窗口利用展板、、LED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三是各园区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实战演练。四是各工作站要全面细致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关键词:郑州it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