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乐视董事长贾跃亭炮轰苹果:傲慢封闭2015-4-15IT产业动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15 10:23:18 人气:

  贾跃亭炮轰苹果:傲慢封闭

  虽然离在美国芳草地中心下个月召开的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为了给乐视手机造势,乐视董事长贾跃亭今天微博上发布了炮轰iOS的言论,称iOS是傲慢、、封闭的,是“黄昏中的帝国”。仔细翻看贾跃亭的微博,可以总结出一句话:乐视就是中国的苹果,而且比苹果更苹果,比苹果更封闭。但是为了强调乐视不是苹果,贾跃亭强调乐视不卖硬件,只注重“生态”。

  “闭环生态”是用来形容苹果推出App Store后对于苹果公司的运营模式所创造的词语,而这个词语也是乐视最喜欢使用的词。最近贾跃亭又创造了一个新词叫做“化反”,及化学反应。

  如果你不太能明白贾跃亭这种明明就像成为第二个乔布斯但是一口咬定乐视不是苹果并且同时苹果赚太多钱太封闭的近乎于的言论,可以了解两个词语:1984和双重思想。

  不过,再怎么强调不是苹果,也没发避免乐视效仿苹果模式的每一步:建立“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闭环,吸引开发者之后再进行更多的闭环。

  从乐视的模式中,并没有看出多么的,相反,由于乐视的封闭,其一直没有被主流互联网所认同,就算乐视坐拥800亿市值,也几乎没有被认为是一个巨头。

  乐视股票在创业板可谓属于现象级:总市值突破800亿大关,股价达到接近100元。而在这个高昂的市值里包含了贾跃亭姐弟2年33次质押的记录。

  发展超级汽车、超级手机、超级电视、超级生态等等一系列的“超级”活动都需要大量的资金,而贾跃亭自己也承认乐视的融资能力较差。那么钱从哪里来?毫无疑问,高股价的套现。

  可以说,乐视所做的一切,只为一个目的:高股价,高市值。其它的,不重要。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
关键词:IT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