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球星]C罗4场9球致敬金箭头 跻身西甲历史射手前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22 13:20:31 人气:

  1953年9月24日,迪斯蒂法诺完成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处子秀,61年后的9月24日,c罗用五大联赛本季第一个大四喜、3天之内的第二个帽子戏法、4场9球的完美表示向 金箭头致敬!葡萄牙前锋还超出比利亚(微博 数据),追平在西甲历史射手榜排名第10位的传奇射手桑迪拉纳,这真是属于c罗的一周!
  负于马竞 后,皇家马德里敏捷反弹,联赛、欧冠(微博 专题) 的三场竞赛不仅获得三连胜,还足足打入了18球,三战打入8球的c罗毫无疑难是头号元勋。只管皇马前三场西甲仅1胜2负,但c罗实在坚持着精彩的状况,先 后攻破多巴跟马竞的球门,在安切洛蒂转变战术后,c罗的实力得以充足开释。
  c罗此役险些成了皇马功臣,终场不外15分钟,葡萄牙前锋禁区内解 围时不慎踢倒莫斯克拉,只管c罗主观并无犯规用意,但主裁判依然判罚了点球。不外,c罗很快就找到了赎罪的良机,马塞洛禁区内的打破点球,c罗轻松左脚推 射破门。葡萄牙前锋已经持续13个主场破门,在西甲历史上仅次于马利亚诺-马丁(18次)跟萨拉(14次)。c罗上一次没能在伯纳乌破门居然仍是在360 天前。
  改打中锋后,c罗得到了更多发挥头球工夫的机遇,对拉科鲁尼亚时,c罗头球破门时的凌空高度到达0.75米,此役的头球同样充足展现了 葡萄牙前锋出众的腰腹力气。在接到马塞洛横传后,c罗强劲有力的头球直入逝世角。c罗前45分钟射门效率极高,4次射门全体射正且打入2球。值得一提的 是,这是安切洛蒂执教皇马后在伯纳乌的第100个进球。
  对拉科鲁尼亚时,c罗头球、左脚(2球)实现了帽子戏法,此役的帽子戏法更加完善。竞 赛的第80分钟,c罗禁区内冲破被身后的帕萨里克绊倒,c罗这次换右脚主罚点球,仍旧轻松破门,头球、左右脚先后破门,让葡萄牙前锋实现了完善帽子戏法。 两度以点球破门后,c罗近2场3个点球均破门,而在加盟皇马后,c罗主罚51次点球仅4次罚丢,得分效力高达92%。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54次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罚点球却打入43球,罚丢11球,得分效力仅为79%。
  完成帽子戏法并不能让c罗满意,贝尔补 时阶段直传,c罗高速突入禁区后捅射破门,也由此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第一位也是独一一位完成大四喜的球员。这也是葡萄牙前锋职业生活第三次完成大四喜,此 前两次分辨是在2010年10月23日对阵桑坦德竞技,2011年5月7日对阵塞维利亚时完成。4场联赛打入9球,c罗不仅领跑西甲射手榜,仍是欧洲五大 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更恐惧的是,c罗的进球数甚至超过了西甲除皇马之外19支球队中的17支。
  一周之内3场比赛打入8球,3天之内2战打入 7球,c罗的状态令人惊奇。而在4天之内持续戴帽后,c罗已经21次在西甲戴帽,皇马生涯第25次戴帽,职业生活则是第28次戴帽。间隔西甲戴帽次数最多 的迪斯蒂法诺和萨拉仅一次之遥。而在再次戴帽后,c罗一举在西甲历史射手榜超出比利亚(183球),追平排名第10位的传奇射手桑迪拉纳。如本周末客场对 阵比利亚雷亚尔时破门,c罗就将超越桑迪拉纳,单独排名第十位。167场186球,c罗是西甲历史射手榜排名前30位的球员中出场次数起码的。
   有如斯杰出的表示,c罗赛后却安静的表现: 教练轮换一些球员,让他们得到休息机遇,这是为什么我来踢9号的起因。我为皇家马德里全力以赴,这是最主要的,也让我十分自豪,至于其余事件,我并不会在 意。球场内有着可怕的状况,球场外坚持低调,你还能对c罗请求什么呢?
  
  本文由:现金赌博 http://yobyylpt-sq.com整理并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