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孟加拉成衣产业须要IT-IT产业动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5-15 16:08:55 人气:

  孟加拉为达到成衣产业2021年加倍出口值至500亿美元的目标,需要採用更多资讯及通讯专家。

  孟加拉成衣製造及出口商协会(BGMEA)会长Atiqul Islam于研讨会上发表时表示:“资讯及通讯技术可协助民营企业管理得更好”,有一企业,其IT部门,目前僱用约40,000名劳工。

  会长,透过与孟加拉软体及资讯服务协会(BASIS)合作的技术,提高产业生产力。并表示,若能训练其员工,孟加拉可利用软体出口赚取外匯的巨大潜力。

  在2014会计年度的前七个月,自孟加拉出口的成衣,已因目的地市场如、俄罗斯、中国、巴西和南韩的需求成长而受益。

  根据出口促进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该段期间出口值达到144.5亿美元,相较于前年同期的141.72亿美元,总成衣出口小幅上升1.98%。

  核心提示:凯迪服饰(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拥有十多年的女装运营经验。2006年,公司成功取得CC>

关键词:IT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