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韩国IT电子信息产业 缔结中韩IT信息产业共同发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10 10:37:25 人气:

  随着国际交流的日益发展,的国际联系紧密加强。中国和韩国自古以来就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WTO、以来,中韩两国的合作更加密切,从、经济的密切交往,逐渐拓展到文化交流的领域空间合作中来。

  企业介绍

  中韩IT门户网站的建立,旨在综合和分享中韩两国对于IT信息的深度密切合作与交流,加强中韩两国IT信息资源共享化,共同促进中韩IT信息科技的快速发展。

  中韩IT门户主要分五大部分组成,共同促进中韩两国IT信息科技发展。主要有大韩贸易投资振兴、中韩IT信息中心、中韩IT企业名录、韩国IT发展中心、韩中ITWebzine构成。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简称 KOTRA ,韩国贸易馆)是韩国下属的经贸投资及全方位产业振兴机构,创建于 1962 年,至今已在全球 82 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 122 个海外事务代表处,并且在中国、日本东京、美国硅谷设有 3 个韩国 IT 发展中心,致力于促进韩国与世界各地区之间IT产业、电子,通信,软件,物联网,智能城市,新能源、智能电网 等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主要服务与功能:

  1.搭建中韩IT企业合作平台

  - 主要为韩国IT企业,开发中国合作伙伴

  2.中国IT企业赴韩投资活动提供支持,提供韩国优秀IT企业信息

  行业范围: 软件、移动通信、通讯、智能家居、显示应用、智慧城市、数码电子、零部件

  3.运营中韩IT信息门户网站

  每周发送一份中韩IT产业最新动态新闻 (

关键词:IT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