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届拔河比赛(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16 19:22:21 人气:

  为丰富富士康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2月23日下午,社区服务中心在富鑫小区文化广场举行了“社区服务中心生活园区第二届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豫康新城南区、豫康新城北区、社区服务中心和富士康总务等14支代表队伍参赛。下午2点,各生活园区参赛队员来到比赛场地,经过抽签分组,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个个都憋红了脸、鼓足了劲,手握拔河绳,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随着比赛的进行,冠亚军的角逐在裕鸿小区代表队与豫康北区代表队之间展开,经过激烈的比赛,豫康北区代表队最终赢得了冠军。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锻炼了员工顽强拼搏的,为富士康生活园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关键词:郑州it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