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郑州高新区推进IT产业园开发 助力“千亿科技城”建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16 19:22:32 人气:

  2015年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全力以赴推进IT产业园开发建设

  IT产业园项目指挥部近日召开了2015年项目建设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良才,工委副主任、IT产业园常务副指挥长宋旭光,以及经发局、规划局、科技局、沟赵办事处、创业中心、建管处、供电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联通、赛微、美铭以及移动数据中心、中原广告产业园二期等11个项目当前工作进展及2015年建设计划的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良才对IT产业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园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IT产业园是高新区建设的新形象、新增长点和新的主战场,IT产业园的建设对高新区发展具有巨大促进作用。指挥部要以产业项目推动和天健湖建设为抓手,抓两头,带中间,强力推进园区各项建设。

  他强调,对第二批入园的项目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科学安排;要着力解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园区打造、拆迁遗留问题等一批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发展。指挥部在IT产业园的建设中发挥了巨大作用,项目推进中践行的例会制度、星级评比制度、任务分解倒计时制度等好的工作经验和办法要继续下去。同时IT产业园的体制、机制要不断完善,园区管理工作要常态化、正规化。管委各部门要从全局出发,互相联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共同推进IT产业园的开发建设,为高新区建设“千亿科技城”、打造“

关键词:郑州it产业园